跳至主要内容

看错了,想多了

昨晚将走的时候,QQ上留言"晚上我送你啊。"这是什么情况?莫非。。。 。。。
我说不用了吧,大半夜的。胡说!!!心里明明很期待。
算了,还能怎么样呢?接着又是等待,到走也没有消息,妈催着我快些走,我想也是,这样可以多说些话。坐着车兴冲冲的到了车站,等啊等,开始检票了,再等等,这样对自己说,万一堵车呢!看着自己的表对自己说再等10分钟!终于在快要开车的时候我起身检票,上车,放行李。呆呆的坐在床铺上想着到底是怎么回事,又上网,还是没有动静,对方也已经下线。发个短信吧,"走了哈!""哦,保重啊!"有没有搞错,刚才是谁留的言?直到车开动,我才隐约的有种感觉,是不是自己少看了一个"不"字?猛地又想起中行李宁的签名,眼睛总是看到自己愿意相信的。是啊,相比真相,有时被爱的人欺骗也许更幸福。这是谁说的话?

算了,你想多了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想說點什麼

想说点什么 又不知从何说起   最后只剩一声叹息 以及荆棘密布后的记忆 想说点什么 又不知从何说起 眼睛被欲望遮蔽 漫天都是权力的游戏 想说点什么 又不知从何说起 万马齐喑的现实对抗 百家争鸣的主义 阴晴不定的天空下 埋头苦干的眼睛里 是否还能寻到星星火炬 能否还能嗅到自由的气息 想说点什么 不知从何说起 2019.6.4  北京 2020.11.18 修改

这是什么情况?!

还在高兴今年的1111不是一个人而且还有礼物的时候,却被告知,人家已经谈了朋友,那人是部委的,年龄大些,有房子补贴,现在谈的还不错。 这他妈到底是什么情况?!是在暗示我根本没机会了吗?最初对于彼此关系的认定(普通朋友)依旧没有改变?我该怎么办?! 不甘心,为什么我总是这样啊?! 道理都懂,也知道这种东西勉强不来,可这就是不甘心啊。 真难受。

香港浅记

没想到今年是在香港度过的元旦,去年一起跨年的路人今年又换了一批。人,真是鬼。 香港,应该有很多形容词,但总的来说,只有一个感觉,比起上海,同样的心累后面,有一点点的踏实。可能即便在繁华的中环,也能看到外墙掉皮的老楼,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一个转弯就进入了局促的楼梯,幽深的通道隔着铁门,背后总有一个人坐着。 这次住在朋友的宿舍,省了一大笔钱,而且也有机会(被迫)天天做小巴到彩虹或是坑口转地铁。小巴车停车要跟司机说,以司机举手做准。而每个司机举手都会停住2,3秒,感觉很舒服。 接触的香港人不多,但感觉很务实。看着满街的人,总有一种感觉,香港人跟月亮一样,只能看到光鲜的那一面,好像他们都不睡觉,晚上自酒吧出来之后就消失不见,第二天又亮丽的出现在大街上,白衬衫永远没有褶皱。 香港的天是有形状的,长条或者方块。站在海山楼面前,那种心里感觉还真说不好。这就是里子吗?天上的仙女也要上厕所啊! 说香港是文化沙漠的一定是很了解香港的人,我觉得我没这个资格说。但仅凭着坚守在楼上的私营书店,凭着对自身权利争取的意识,我觉得这就是有文化的。电视上,毫不客气的批评特首,第二天就上街游行。不能说这是中国的希望,但我羡慕这样自由的表达。